宣传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宣传统战信息 | 高职研究 | 学习园地 | 文化建设 | 法治教育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职业素养”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8-05-21 11:20  来源: 宣传统战处

各系团总支:

    “大国工匠”不仅有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技能,而且还有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以及职业的认同感、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强化学生对“工匠精神”的价值认同,通过历练实现传承和升华,进一步增强学生敬业精神,推动职业技能稳步提升。经宣传统战处、人文社科部、团委学生处研究决定,开展以“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职业素养”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2017级在校学生

    二、征文内容

    围绕“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的主题,阐述对工匠精神的理解,“我身边的工匠精神”以及如何践行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 养、技能水平等。

    三、征文要求

    (一)内容应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用词准确,语言精彩,材料详实。文章需原创,禁止抄袭、剽窃、套改,一经发现存在上述行为,则取消评奖资格。

    (二)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议论文字数需不少于800字。

    (三)文稿需提交纸质版或打印版,每个班级提交文稿数量不低于班级人数的1/2。来稿一律不退,请在文章末尾处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四)截稿日期:2018年5月31日。请各系部指定一名负责人于6月4日前将征文文稿送至3号教学楼3A503宣传统战处。

    四、评选与表彰

    (一)宣传统战处、人文社科部、团委学生处将组织老师对应征文章进行认真评选,获奖名单将在6月20日前在宣传统战处网站进行公布。

    (二)奖项设置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及优秀奖若干,对获奖学生颁发奖励证书和奖品,获奖文章将择优在学院院报上刊登。

宣传统战处 人文社科部 团委学生处

2018年5月21日

 
· 关于公布“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
· 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
· 关于组织参加“艺术梦中国梦...
· 关于组织参评全省高校校园文...
· 关于开展“我的梦•中国梦”...
· 关于加强校园网建设管理的意见
-更多-

版权所有 © 2013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电话:(0536)3081015 网站维护:宣传统战部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