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宣传统战信息 | 高职研究 | 学习园地 | 文化建设 | 法治教育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评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
2016-12-20 17:44  来源:

院属各部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3】46号)精神,拟征集2011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或理论研究成果,进行推荐参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1.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过程中,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

2.突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举措与实践。

3.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

4.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

5.促进广大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营造校园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方法和经验。

6.其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评选类别

1.理论与学术类

经新闻出版机构批准的公开或内部报刊发表或出版社出版的论文、论著;虽未公开发表,确有较高学术水平、对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的调查报告、方案、经验总结、建议等。

2.声像类

出版或制作的反映校园文化建设内容的资料片、宣传片、教育片、宣传画、画报等。

3.活动类

学校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思想政治教育、学术科技、文娱体育等校园文化活动,包括各类主题教育活动、节庆活动、社团活动、网络文化活动等。

三、参评要求

按照参评类别填写申报表各一式三份(申报表在学院宣传统战处网页下载),并附参评成果,于6月25日前报宣传统战处(办公楼3A503室),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wht0501@126.com。

学院将汇总情况,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参评数量要求,每类选出1-2项上报参评。

附: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三类)

宣传统战处

2013年6月8日

 
· 关于公布“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
· 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
· 关于组织参加“艺术梦中国梦...
· 关于组织参评全省高校校园文...
· 关于开展“我的梦•中国梦”...
· 关于加强校园网建设管理的意见
-更多-

版权所有 © 2013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电话:(0536)3081015 网站维护:宣传统战部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