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本站首页 | 部门职责 | 宣传统战信息 | 高职研究 | 学习园地 | 文化建设 | 法治教育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的梦•中国梦”征文比赛的通知(2013-05-08)
2016-12-20 17:44  来源:

各系部、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了解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始终牢记党的殷切希望、自身使命和责任,并为实现各自的梦想、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努力进取,宣传统战处、团委学生处、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联合组织“我的梦•中国梦”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与内容

以讴歌、追求、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为主题。

围绕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及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的辉煌成就,结合我院建校58年、特别是晋升高职11年来的发展改革成就,描绘“我的梦•中国梦”的美好;阐述“我的梦•中国梦”的关系;以在校生或毕业生的视角,书写各自在学业、事业上孜孜以求,追求梦想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用诗文记录和表达爱国、爱校、爱牧之心和强国、富民、兴牧之志,加深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强化创新、实干、吃苦耐劳的精神。

二、征文要求

1.切合本次征文主题,立意新颖,语言流畅,思想积极上进,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2.作品体裁、风格不限。诗歌20行以上,其他作品字数800字以上。

3.参赛作品请注明个人信息,包括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4.所有作品均要求上交电子版和一份打印稿(或手抄稿),电子版格式:标题,小三,黑体,居中;正文,小四,宋体,单倍行距。

5.作品须为在校生的原创,不得抄袭。

6.所有参赛文稿于5月20日前报所在系部。

三、评选方式及时间

1.以系部为单位进行初评,按每班一篇(特殊情况除外)的标准评选出本系部优秀稿件,并于5月31日前报团委学生处。

2、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分别评出10篇优秀稿件于5月31日前报团委学生处。

2.宣传统战处与团委学生处共同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最终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于6月10日前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者名单在学院报纸上公布,获奖作品刊登在学院报纸和团委学生处网站进行展览。

宣传统战处、团委学生处

2013年5月3日

 
· 关于公布“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
· 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
· 关于组织参加“艺术梦中国梦...
· 关于组织参评全省高校校园文...
· 关于开展“我的梦•中国梦”...
· 关于加强校园网建设管理的意见
-更多-

版权所有 © 2013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电话:(0536)3081015 网站维护:宣传统战部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78号